L 新闻中心
Listing
联系我们 | contacts us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
电话:010-62289263      
邮箱:ccie@cufe.edu.cn      
传真:010-6228926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CCIE)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荷华大学樊卫国教授来访我校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

2018-06-04 17:01   作者:ccie   

2018521日,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樊卫国Weiguo Patrick Fan教授来访我校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

樊卫国教授美国爱荷华大学Tippie 商学院信息管理领域的著名学者,长期致力于数据挖掘、文本挖掘、商务智能、社会化媒体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等方向的研究。樊教授已在ISRJMISPOMS等国际高水平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篇,研究成果被谷歌学者共计引用5878次。

访问期间,樊卫国教授与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众智科学与工程项目组成员展开了学术交流,对项目研究过程中出现的理论模型构建、数据挖掘处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为全院教师、校内其他学院教师以及博士生带来题为“Combining geographical and social influence in deep learning for personalized point-of-interest recommendation”的精彩报告。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还与樊卫国教授就下一步科研合作与交流机制、模式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合作交流意向

本次活动受到中央财经大学引智计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