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新闻中心
Listing
联系我们 | contacts us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
电话:010-62289263      
邮箱:ccie@cufe.edu.cn      
传真:010-6228926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CCIE)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常鑫教授和石加媚助理教授来访我校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

2019-12-12 13:37      

 

2019129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常鑫教授和石加媚助理教授来访我校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

常鑫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剑桥大学中国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迪肯大学教授级研究员,InternationalReview of FinanceAsia-PacificJournal of Financial Studies杂志副主编。石加媚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在《Financial Management》等杂志上发表论文,荣获南洋总统毕业生最高奖学金。

访问期间,常鑫教授与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互联网经济团队成员展开了学术交流,针对一些数字经济领域的项目研究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为全院教师、校内其他学院教师以及博士生带来题为“EmployeeMobility Restrictions and Non-executive Employee Stock Options”的精彩报告。此外,石加媚助理教授也带来了题为“My Research Portfolio in Corporate Finance”的精彩报告,报告结束后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学术研讨。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还与常鑫教授、石加媚助理教授就下一步科研合作与交流机制、模式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合作交流意向。

本次活动受到中央财经大学引智计划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