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新闻中心
Listing
联系我们 | contacts us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
电话:010-62289263      
邮箱:ccie@cufe.edu.cn      
传真:010-6228926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CCIE)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刘倩副研究员获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2021-09-17 15:56      


近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我院刘倩副研究员申报项目《从网络众包创意到企业产品创新的转化机制研究》获得资助立项。

刘倩副研究员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网络众包的用户创新,社会化媒体持续使用,虚假信息识别与传播。目前,已经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Information & Management、《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社科司项目、中央财经大学校级项目各1项。